小刘老师2018年一次可爱的吃播(二)

别动我的豉油鸡!

小刘老师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

他会因为镜像原因微笑着和粉丝演示哪只是左手哪只是右手,

他会询问粉丝是否觉得画面曝光并反馈给工作人员,

他还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安利给粉丝:

“平常大家喜欢吃豉油鸡吗?我觉得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豉油鸡,尤其是四宝饭里的那个豉油鸡,哇,真的是好香好香。”提到四宝饭,又问粉丝:“你们喜欢吃四宝饭吗?”

大概是刚才有粉丝说画面看起来有些曝光,工作人员们都站到窗前,他看着大家,笑着问:“这都来挡光是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粉丝让他吃东西,他又好脾气地解释:“她们不让我吃!我也想吃,她们不让我吃,说一会儿要……干嘛?”说着抬起头问正在“挡光”的助理姐姐,助理姐姐反问:“这里面你最想吃啥?”

“我最想吃的是豉油鸡。”

“好,没啦?石头剪刀布,赢了让你吃,一块儿!”

“一块儿?!”小刘老师一脸茫然,“那我今天得玩儿多少把我才能吃饱啊……”

助理姐姐:“就看你啊!看你能赢多少把。”

作为一个猜拳黑洞,小刘老师开始和助理姐姐打商量:“有没有简单点儿的?玩儿石头剪刀布我基本上没怎么赢过……”

“emmmm,那就先测试一下吧”助理姐姐找来一个工作人员,“阿宣,上!”

阿宣走到镜头侧边,开始和小刘老师猜拳。

“石头剪刀布!石头剪刀布!!”第一次两人都出了剪刀,第二次阿宣出布,小刘老师出了剪刀。

“哈哈!!哎呦!哎呦!哎呦呦!”赢了阿宣的小刘老师开心地拿起了筷子,刚要夹菜,就被助理姐姐打断了。

“等一下!”助理姐姐一句“不是说好了是练习吗”,成功让他脸上的笑容消失。

“你们这样……咳咳……真的是……咳咳……有点过分了……我一口老血……咳咳咳……”好不容易赢了还不算数,小刘老师失望得咳个不停,凑到镜头前和粉丝碎碎念:“真的干什么不要干演员呀,我要不做演员,肯定吃成一个三百斤的胖子。”

他碎碎念的时候,助理姐姐喊来了第二个工作人员小硕,助理姐姐跟小硕交待战况:”他刚才赢了阿宣,这把看你的。“小刘老师听后忙冲着阿宣连说两句“我还要跟你玩儿!”他觉得他还能赢阿宣,不过被助理姐姐无情地阻止了。

“下一位选手,来,小硕!”助理姐姐无视小刘老师欲言又止的眼神,把小硕拉到刚才阿宣站的位置。

刘学义自动进入场外求助环节,猛地凑到镜头前,问粉丝们:”这样这样这样!你们说我出什么,输了你们背锅……“

粉丝们纷纷献计出招,“好!好!好!我看到第一个发来的,来!”他志得意满地准备和小硕猜拳,结果被助理姐姐一句“我们也看到了”成功击垮。

有些人虽然脸上保持着微笑,但其实已经垂头丧气了。

好吧,虽然粉丝支的招已经被助理们识破,但男人要说到做到,三二一倒数后,小刘老师出了剪刀。

“诶?”他看着小硕的剪刀,难以置信地问:“难道你看到她们让我出石头,你不是应该出布,然后我出剪刀我赢吗?是这个逻辑吧?!”

小硕得意地说:“我也会反推你啊。”

某人微笑着沉默0.5秒后微笑着控诉:“你们这帮大脑子,真的过分了过分了太过分了!!”

粉丝支招失败,平局,比赛还得继续,这次小刘老师出了石头,小硕出了布。

已经数不清在今天这场直播里,小刘老师的表情凝固多少次了,扶额也似乎无法表达他内心的无力,只好装作发脾气:”都拿走我不吃了!!“

装作发脾气会好受一点吗?

助理姐姐安慰他说:“喝口水吧喝口水吧。”

小硕:“那我是……直接端走吗?”

助理姐姐:“你可以端走。”

听到二人的对话,小刘老师把已经送到嘴边的矿泉水又放了下来,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!”他把盖子重新拧上,“我觉得游戏啊,咱们要体现公正性,咱不能说是我赢了吃一块儿,输了你们端走,对吧,你们是不是应该拿走一块儿……输了你们端走,这个有点过分了吧。”

挽回颓势迫在眉睫!!

小刘老师:“有没有一种她们可以私信,只有我自己一下能看到她们让我出什么……”

助理姐姐:“没有。”

……

小硕开始挑肉了

小硕:我要找一块儿最大的!

刘学义:你拿这个翅,这个翅尖儿……

小硕:这个翅尖儿上没肉

刘学义:但翅尖儿香啊,你把它端走就好了,这个翅尖儿最好吃了,拿走,对!

助理姐姐:你为什么要听他的呢?

小硕:我就是移移位置

刘学义:不要!不要拿那个!拿这个这个这个!

人类无法阻止刘学义可可爱爱,刘学义无法阻止小硕夹走他最爱的豉油鸡。

助理姐姐:你要不要展示一下你拿走了哪个

看着小硕筷子上的肉块,小刘老师一脸不忍直视。

“哎呦……我的天哪!”小硕夹走了最大块的豉油鸡,小刘伤心欲绝。

但转瞬就被粉丝们逗笑了,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“拳王争霸”和豉油鸡上时,弹幕飘过一句“麻辣烫是不是要坨了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辣烫是不是要坨了……”小刘老师重复着粉丝的“担心”,笑得前仰后合。

对于小刘老师来说,开心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Or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