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刘老师2018年一次可爱的吃播(一)

吃播开始啦!

助理在桌子旁摆放外卖,刘学义在桌子前直播。

“对不起啊,迟到了,因为吃的刚到。”

许是有粉丝在直播间表示听不太清楚,刘学义突然凑近屏幕,问道:“诶,能听见我声音吗?”在看到粉丝们“能听到”的留言后,他满意地笑了一下,直起身子,理了理衣襟。

刘学义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牛仔外套,内搭白色T恤,头发做成蓬松的三七分,露出一部分额头,看上去非常阳光少年。他好像对今天的午饭很满意,献宝似的一样一样拿给粉丝们看。

他先是拿起面前的两盒,“来,现在正在……上菜,看一下啊,西兰花,这……这……这个是什么?”他放下西兰花,好奇另外一盒”不明物体“,助理在旁边告诉他说是炒米粉,“炒米粉……”他喏喏地重复了一遍,但随即被稍远一点的泛着鲜亮油光的鸡肉吸引了目光:“哇!豉油鸡诶!”又拿起右手边的炸肉排给粉丝看,“还有……鸡排……”但那其实是猪排,在助理小姐姐的更正下,他又重新给大家介绍:“哦,猪排!”

咖喱牛肉、猪油包……好吃的不断被摆上桌,刘学义的笑也越来越憨憨,“哎呀,好开心呀!”助理小姐姐问他,还有麻辣烫要不要介绍一下,他马上端起麻辣烫放在镜头前:“还有这个特别喜欢的麻辣烫!哼哼!”说道麻辣烫的时候眼睛都亮了,看起来是真的喜欢麻辣烫呀。

助理小姐姐提醒他和粉丝互动,他立刻凑到镜头前,问道:”大家今天都吃饭了吗?“有粉丝说看他穿的好热,他边搓手边解释说:”其实还挺冷的,房间里面空调有点冷。“

有粉丝说他又瘦了,刘学义一边笑一边看向助理,“这个一直播是不是带这个自动瘦的功能?”一边说,一边用两只手在脸颊旁比划V字,“因为工作人员一直说不让我吃太多东西,说我最近有点胖,可能是一直播有瘦脸功能……”

看到粉丝说菜不好,刘学义笑着问:“哪个菜不好?我觉得挺好的呀。”助理姐姐说还有菜在路上,小刘老师惊讶地瞪大眼睛,难以置信地说:“还有呀!今天……今天是过年吗?我的天!平常不让我多吃一口,今天是要过年吗?”他看向助理姐姐,“为什么呀?”

助理姐姐:“是不是你的还不知道。”

只见小刘老师灿烂的笑容渐渐消失,上扬的嘴角慢慢垮下,表情茫然,一脸懵逼。

“为什么呀?”语气都变得丧丧的。

“先给你看看,一会儿能不能吃上看你本事了,靠大家帮忙。”助理姐姐好像在逗小朋友。

“不是……我……你们太残忍了吧,就让我看不让我吃啊……”小刘老师委屈巴巴地碎碎念,不过还是拿起了筷子。助理姐姐说:“你可以先尝一个你最想吃的。”

“我现在最想吃的……”小刘老师开始求助万能的粉丝:“我先吃哪个好啊?”

粉丝们纷纷留言,他看着滚动的屏幕,笑得酒窝都出来了,“他们都让我先吃麻辣烫……”

助理姐姐也笑了,问粉丝们:“为什么?麻辣烫是最便宜的耶,不是应该让他吃好一点么。”

小刘老师继续看留言,说:”你看,几乎没人让我吃西兰花,都让我吃胖一点……“他转头笑着看向助理姐姐,“你看,他们都让我吃胖一点。”助理姐姐立刻反对:“不能胖!你们不能这样!”

虽然小刘老师看上去很想“听粉丝的话”,但还是控制住了,跟大家解释道:“咱们直播的时候有瘦脸功能,但是拍戏时是没有瘦脸功能的,而且现在大家全都是看六十五寸的大电视……哎……到了电视上,真的一个比一个胖……”

不过可以“先尝一个最想吃的”这个特权还是要用的,“我先吃一个麻辣烫……虾饺!”小刘老师说着夹了一块虾饺,果然是喜欢的麻辣烫!他满足地赞叹了一声“哇~~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 )

© Or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