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雅夫夫相性五十问

主持人:非常感谢大家收看我们吸血鬼XXG电视台的独家访谈节目——吸血鬼夫妻相性一百问!!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吸血鬼星球尊贵无比的巴巴——的贴身侍卫——木咖迪和雅丽芦先生!!欢迎两位上场!!(鼓掌)

木、雅:大家好。

主持人:下面介绍场下的特邀嘉宾——尊贵的巴巴——!!(鼓掌)

巴:(咳嗽一下)亲爱的臣民们,大家好,我是@¥#@¥@##%%&%*%……*#%%¥%#¥@!%¥#(#*(¥#……*……%#@&……%¥#%……¥…………&#……%(喘气)#¥#¥%巴巴!

主持人:= = 呃……欢迎巴巴(鼓掌)。接下来是三武士之中的另外一位,魔法师卡布里拉里斯!!!

卡布里把手里的爆米花桶递给身旁的侑菲,站起来向观众鞠躬致意。

主持人:坐在卡布里身边的是美丽可爱的来自遥远的地球的——Girls girls姑娘们~~~~~(尖叫!!)

G:大家好,我们是Girls girls~~

主持人:接下来是两千年来一直在各个星球游历的吸血鬼星球元老级人物——达吉达吉乌斯!欢迎各位嘉宾!!(鼓掌)

达:我还没说话就……= =

主持人:好啦~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夫妻……呃不对……是夫——夫——相性一百问!!《吸血鬼偶像》这部情景剧播出后,剧中人物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,我们在商量选哪对CP来参加这次节目的时候也费尽心思,出于公平起见呢,在网络上进行了投票,投票结果是木咖迪和雅丽芦这对夫妻,啊不对,是夫夫获得了最高票数582632757538297票,所以今天这场问答节目呢,我们就邀请了二位,好啦,下面正式进入问答环节,对于我问的问题,二位都要如实回答哦,台下的各位嘉宾要监督他们,如果说谎的话,嘉宾们要积极地爆料哦~~

卡:好哒!!

主持人:= = 好的,那么现在开始!

1 请问您的名字?  

木:木咖迪非主儿

雅:雅丽芦

主持人:雅丽芦先生没有全名吗?

雅:字幕组翻译的时候没翻译全……

主持人:……

2 年龄是? 

木:200岁

雅:今年正好200岁

3 性别是?

木:这个应该说是“男性”还是“雄性”?

雅:雄性啊傻子,“男性”是地球人的属性!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 

木:正直

雅:聪明

主持人:聪明……不算性格吧……

5 对方的性格?

木:傲娇

雅:我什么时候傲娇了?!!

木:现在

雅:……

主持人:雅丽芦先生请正面回答问题

雅:木讷!一根筋!不知变通!麻烦死了!

木:……

主持人:……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木:140岁,在皇宫里武士的寝室里

雅:笨蛋,是在巴巴的书房。

木:是么?

雅:当然!巴巴还说“雅丽芦,这孩子以后就跟你和卡布里住一个寝室了”这些你都忘了吗!!

木:……(漠然地看着他,完全没印象)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木:睡相不好

主持人:为什么这么说?

木:我们三个人睡一张大床,但是每次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和卡布里都在地上,雅丽芦自己在床上睡成一个“大”字

雅:我哪有!!

卡:(举手)我可以作证!!这个绝对有!!!

雅:= =

主持人:那么雅丽芦对木咖迪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?

雅:丑的跟鬼一样

主持人:(小声)本来就是鬼么……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木:(脸红)聪明

雅:(脸红)力气很大

众:(起哄)哦~~~~~~~~

主持人:这个“力气很大”我们要怎么理解呢?

雅:就是……那个……我搞发明的时候,他能帮我搬很多东西……

众:信你才怪咧!!!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木:不听巴巴的话

雅:太听巴巴的话

巴:(咳嗽一声)

主持人:能不能具体说说?

雅:每次不管在干什么,只要巴巴一叫他,他立马就飞奔过去了

主持人:那么你们在干什么的时候,他被巴巴叫走,你最郁闷呢?

雅:……咳……就是……那个啦……

众:哪!个!

雅:就是……@#¥¥%#¥%

巴:呵呵,雅丽芦,说罢,我不是那么小气的巴巴

雅:(支支吾吾)就是……

木:就是晚上我俩亲热的@#%……@%……

雅:(连忙站起来捂住木咖迪的嘴)呀!你疯了?!!

众:(大声的起哄)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巴:哈哈,下次我会尽量挑你俩亲热前把木咖迪叫走的

雅:……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 

木:哦

雅:“哦”是什么意思?!!

木:没什么意思,就……那样

雅:“就那样”又是什么意思?!!所以你和我只是对付着过日子吗?!!

木:……也不是……

雅:也不是?!!!木咖迪!我就知道你心里没有我!!!

木:不是啦……你镇静点

雅:¥%@……%……&#¥%%……

主持人:摄像机!摄像机转到我这边,由于现场比较混乱,请编导插段广告谢谢!

经过巴巴等人的拉架,雅丽芦终于稍微平静一点,访谈继续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卡:(举手)我来说!我来说!!雅丽芦称呼木咖迪最多的是“木头”,木咖迪就只称呼雅丽芦“雅丽芦”

主持人:矮油木咖迪先生你好没情趣,现在给你个机会,给雅丽芦起个昵称

雅:(装作不在意眼角却一直瞟木咖迪)

木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丽芦

雅:(撅嘴)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
木:木咖迪就行了

雅:(赌气)雅丽芦!!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
雅:狮子!

主持人:为什么?

雅:非常勇猛!力气很大!

众:(大大声的起哄)哦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雅:你们闭嘴!!

木:小猫

雅:……

主持人:为什么?

木:喜欢腻着人但是又很骄傲

主持人:他平时怎么腻着你?

木:(脸红)就……那么腻着……

卡:(你又来爆料= =)三人一起执勤的时候,每次走着走着就剩我一人,回头一看,两人就在墙角【哔——】(考虑到观众中有儿童观众所以此处特别做消音处理)

主持人:(对卡布里说)太赞了,节目录制结束后姐姐给你买一大桶爆米花!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 

木:送一把木剑,他实在太弱了,肚子上的肉松松的手感一点也不好

雅:!!所以你现在是在嫌弃我么?

木:呃……也没有啦……

雅:#%@…………&%……@%¥%#¥¥……

(场面再次混乱)

主持人:麻烦编导再插段广告!!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木:遥控电动飞机

主持人:为什么要遥控电动飞机?

木:因为巴巴想要

雅:!!!

主持人:编导我们还是先插播段广告吧…… 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木:没什么不满,就是肚子上的肉有点松……

雅:你不要再说肚子的事了好吗!!

主持人:雅丽芦呢?雅丽芦对木咖迪有不满的地方吗?

雅:有!很多不满!所有都不满!!!

主持人:(碎碎念)那还结什么婚啊,你俩趁早离了算了……(被雅丽芦满场追打) 

17 您的毛病是? 

雅:我堂堂IQ790怎么会有毛病?!!

18 对方的毛病是? 

雅:太笨!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 

雅:约会的时候三句话不离巴巴

木:我刚想说巴巴的时候他就打断我

雅:我不该打断你么?是我们俩在约会啊!!你干嘛总体巴巴?!!

木:只是想起来了就顺便提一下嘛,有什么大不了

巴: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把我当炮灰?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 

木:我好像做什么都会让他不快……

雅:……说巴巴坏话的时候

巴:雅丽芦!!!你居然背着我说我坏话!!!卡布里!你去抓住他,我要好好教训他!!!

木:(单膝跪地)巴巴请息怒,回去我会好好管教他的!

巴:这还差不多……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雅:(脸红不说话)

木:(低头对手指尖)

主持人:好了,观众们大致了解是何种程度了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木、雅:巴巴的寝宫

巴:在我眼皮底下?!!!!!

木:因为每天都要执勤所以根本没时间,所以巴巴睡着后,我俩说了会儿话。

主持人:就只是“说了会儿话”?

木:(继续对手指尖)还……亲了一小下

雅:(脸红透了)

众:亲哪里了!!

木:呃……眼睛……

主持人:还有吗?

木:……还有…………鼻尖……

主持人:还有吗!!!!

木:…………还有……还有……嘴唇……(脸已经红到脖子了)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雅:有点害怕,怕巴巴突然起来找他;还有点兴奋……太紧张了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木:之前就只拉过手……然后那天就……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木、雅:巴巴的寝宫后院

巴:看来我得在后院安个监控器了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雅:做个新发明送给他

木:给他做一桌好吃的

众:好——羡——慕——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木:我

雅:他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木:非常喜欢

雅:还好吧

木:……我今晚和卡布里换岗去巴巴寝宫执勤不回去了

雅:……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木:(大声地)爱!

雅:(蚊子嗡嗡)爱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木:你是笨蛋么?要这样@¥#@%¥¥#%%

雅:一边挠头一边说“是啊我就是个笨蛋”

众: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木:他不会变心

主持人:为什么这么肯定

木:因为除了我没人能忍受他的坏脾气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雅:绝对不可以!

木:如果变心的对象是巴巴的话,我会原谅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木:不会的,一般我们都是在执勤的时候约会

雅:我最多只等他五分钟,所以不存在迟到一小时这种事情 

34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木:巴巴的床底下……

巴:神!马!你们俩好大的胆子!!!!!(巴巴施展无敌踢腿神功,被卡布里死命拦下)

35 当时对方的表情性感吗?

木:(看着雅丽芦)嗯

雅:(扭头,口不对心)性感这种表情,在他脸上从没看到过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木:趁巴巴睡着偷偷跑去后院的时候

雅:拉着我的手偷偷跑去后院的时候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木:看着他吃我煮的拉面的时候

雅:看他给我煮拉面的时候

39 曾经吵架么? 

木、雅:吵!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雅:不分场合巴巴叫他他就走

主持人:巴巴你可长点眼力吧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木:【哔——】

雅:(低头脸红)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木、雅:希望!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雅:他煮面给我吃的时候

主持人:雅丽芦你太容易满足了吧

木:发明各种新式武器给我的时候

主持人:真的不是用新式武器来打你的吗?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雅:骂他傻瓜

木:骂我傻瓜的时候扑上去狠狠地亲!

众:哇!!!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雅:连续在巴巴身边执勤一礼拜,我生病了也不回来看我的时候

木:??你生病了??什么时候的事?

雅:!!!!

主持人:编导,我们还有广告可以插么?没有?那之前的再重放一遍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木、雅:吸血鬼星球没有花……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木:……

雅:= = 回去交代!!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雅:自卑感是什么?

主持人:我就知道你没有

木:没有父母

主持人:姐姐会好好爱你的(摸摸)

木:= =……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木、雅:公开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木:(大声说)能!

雅:(脸红)哼!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